狐狸club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823|回复: 3

一些持仓的思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2-2 08:51| 字数 1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ycong 于 2024-2-2 10:13 编辑

近期做的几笔单子:



持仓中,已推平保:

思考:
①有走势超预期,害怕回吐,直接止盈的(破坏了交易计划)
②不够耐心的(K线未完全形成就入场,导致参与了多空打架)
③连续盈利容易膨胀,后面亏损的概率增加唠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狐狸club温馨提醒

如果觉得帖子有价值,请点一下下方的{评分}点赞按钮。赠人玫瑰手留余香。

发表于 2026-5-12 21:08| 字数 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抵扣价原理是什么呢,没看明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3 18:06| 字数 6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奕琳 发表于 2026-5-12 21:08
抵扣价原理是什么呢,没看明白

不影响你做交易,知道就知道,不知道就不用知道,想知道就ai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3 22:26| 字数 69 | 显示全部楼层
ycong 发表于 2026-5-13 18:06
不影响你做交易,知道就知道,不知道就不用知道,想知道就ai

谢谢,先生的课是极简,确实不需要这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

网站状态|免责声明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网站地图|club·befox·net

GMT+8, 2026-6-27 06:04 , Processed in 0.062907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